好吧
我要來散播歡樂散播愛了
今天的主角
就是~~~將將將
~我~



話說星期三(12/19)
這天憲法課我們要打辯論~題目是死刑
我是反方
主張維持死刑(與現況相反)

因為每組的人多
所以老師說我們的方式是
正方申論三分鐘
反方上台質詢三分鐘
然後不得閒的~反方要接著申論三分鐘
然後正方上台質詢三分鐘

是把反方當超人嘛
都不用準備的

我們有12人
正五~反五~然後各一結辯
小女子我~很受珮萱賞識的~~當上了反方四辯
我的對方辯友是偉捷


輪到了我們前~~剛好有下課
謝謝珮萱姐幫我惡補
偉捷先上台三分鐘~然後我上台質詢
我表現的算是ok
氣勢上贏了
當然這要歸功~珮萱
不過對偉捷有點不好意思
因為我們之前練習的時候~沒有模擬這些題目
所以才會讓你接不下去
真的就是那節下課的關係啦



接下來換我要申論了
手上的紙有點多
讓我有點手忙腳亂

ok~開始說吧

這次申論總共要講四點
講完前三點~都很不錯
頭腦很清楚
表達的也還算可以
講完三點後
突然腦子空白了
有點接不上第四點


緊張的趕快找小卡
看我要說什麼
哦~看到了
可以講了
深呼吸~我要準備說了







吸氣






然後當著大家的面












~哈哈~了








我就是哈哈了



何謂哈哈
就是~~~我笑場了





而且我是乾笑兩聲
哈哈
囧到爆炸


這場辯論~我是整場的焦點
因為我帶起了整場的高潮
全班看我笑~也跟著笑
老師也笑了..........


嚴肅的氣氛
一下子歡樂了起來
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><



我就不習慣冷場阿
會習慣性的哈哈
製造一點聲響~讓場子熱一下


至於為什麼會哈哈



那就要歸功於~msn了

因為msn打太久

笑聲都變哈哈了

總之~這天實在太尷尬了


後來一直被取笑


天阿~~~我真的是笑點一枚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著就來到了星期四(12/20)
mummy耶瘋狂~耶誕舞會


這天校長上台致詞的時候
帶了SBL的票


大家就很瘋狂的網舞台衝
但是舞台下有乾冰~很危險

於是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~就衝進去

一直跟同學說~同學要後退唷~乾冰很危險

乾冰是遙遠的廠商工作人員控制的
他們會不定時的為了氣氛~而噴乾冰
是抓不準時間的


然後在無預警的情況下
乾冰噴了



阿~~~~有人尖叫了



對~~~


就是我




><



我真的是被嚇到了
叫的超大聲的
旁邊的女生還一直拍我肩膀
叫我不要害怕
謝謝你
你是好人



第一次嘛
情有可原






但是當二次~第三次~第四次



我一直一直一直在尖叫


似乎就不是~意外了


乾冰噴出來的時候~真的很大聲嘛


我又很注意校長~~~


就一直一直一直被嚇到



旁邊的女生一直很關心我
後來連後面的男生也看不下去了
他說~~同學你要不要到後面來
我來幫你圍場好了


天阿

我應該是當天最糗的工作人員



><




感謝你們兩位好心人




後來校長發完票~我也離開了



廢話





我又不是笨蛋



我幹嘛留在那讓自己一直被笑阿



你說對吧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時間很快到了星期五
今天去幫老大做報告
我是他的個案~題目是失戀的經驗



我還是要說~我不喜歡這題目
><




一開始要先想匿名
應該沒有人希望用真名吧




因為我看到他~~~就跟他說了上面兩件蠢事



後來他就說~我叫哈哈好了


哈哈哈



我們就一直笑場




他就一直說~哈哈 你不要在哈哈哈了



什麼跟什麼



所以錄音的開頭就是


我是哈哈
今年20歲
大三生





其實我滿喜歡這暱稱的


哈哈
^^



以上
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