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2點多
我在會辦打網誌
我不累嗎???
其實~我很累
明天早上為了辯論七點還要集合
我一定會超不想起床
這幾天都太晚睡
每天都跟自己說~今天一定要早點睡
但是最近都兩點多
肝阿~腎阿
你們要健康阿



看了電機系~電子系再弄舞會的場佈
好感動~好感動~好感動
前兩年的我都沒有這種感覺
但是現在的我~真的好感謝他們
學生會何德何能能讓系學會為我們賣命
已經連續好幾天的
電機系每天拼場佈6.7個小時
電子系一張一張的海報出來
謝謝你們
^^


學生會的寶貝漸漸潛水了

孩子們快回來



明天的辯論
見招拆招吧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我只希望
我明天能保持清醒
><


翊君~再撐一下




今天接了一個可愛小女生的電話
問我營服的size~s號多大

還問我明天交錢來得及嗎
來得及呀
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