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辦為了星期一的送溫情跟星期四的舞會
又開始熱鬧了

99級再衝送溫情
98級一邊衝舞會一邊弄送溫情
人手明顯的短缺不足


看見98級的靖紋~欽淇~牛
明明明天還有考試~卻還是留下來
心理真的很過意不去
也很難過


我不是不留下來幫忙
只是星期二的試教不能搞砸
考試來不及念~是自己的損失
但是試教是要對其他人負責任的

所以我走了
可是我很難過

他們都可以放棄考試
我呢???
為什麼不能犧牲一點

等等回去看一下吧
再回去幫一下


明天送溫情
去與不去
好為難
好想去
但有很多事需要趕快解決
我應該要留下來搞定舞會的贊助
但也好想去看看寶貝們



因公而忘私
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吧



走吧
去會辦






時間不夠
又讓我焦慮了
欲速則不達~是我現在的狀況
腦子好亂阿
>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