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晚上跟冷靜聊天的時候
心理就有很不一樣的感覺
跟他說了一些帶人的東西
說著說著~~突然也有說給自己聽的感覺
這些東西~~我又遺忘了多久
是不是該是時候把他找回來了???
這晚~~~
我很確定
我想當個好部長
真的......很想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2.15(六)
昨晚早早睡
今早起床唸了一下讀書會要試教的東西
就出門了
今天要排戲

由於彰師的同學都沒到
臨時又找人代替
老師~~我知道您的美意
可是每次都換人演角色
真的很困擾


每次都要臨場run
這樣也太刺激了吧
我不是神呀



下午上了很棒的課
師兄跟師姐都說了一些東西讓我有所共鳴
而如證法師~真是讓我大大大的感動
好愛法師
^^



好久沒看到姿年了
一開始聊兩個人就聊不停
別人都在復原場地
我們兩個就一直說話
連後來我們接手拖地~也還是說不停

大家都說我們很好笑
我們不是同校嘛
怎麼好像很久沒見一樣

是同校沒錯阿
不過大家都各忙各的
真的很難得今天可以聊這麼多

我喜歡跟姿年聊天
姿年說話很坦率
我們可以侃侃而談最近的狀況
談談遇到什麼問題
聽著對方的建議
然後找出自己的答案

跟姿年說話完全沒有心防
我喜歡這種信任的感覺
也不用擔心~~會不會說話不得體
喔~我愛簡單又放鬆又很有收穫的對話
^^



謝謝淑敏老師帶我跟珮紋去火車站
因為雅秋老師車壞了
暫時都要自己回來了
><
珮紋是雲科大應外二年級~家住彰化
一起回來的路上聊了很多
我喜歡會發問的你
^^


他說他很喜歡我的freeㄝ
他覺得跟我在一起應該很簡單~很隨性吧

我好驚訝
他應該是覺得~我做事沒規劃很酷吧


我記的很久以前
靖紋也說過
他喜歡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free
想幹嘛就幹嘛
但是我想現在的他~應該很痛恨我的free吧
嘖嘖
會長別追殺我
><


珮紋說他今天一看到我
覺得我應該很安靜不太說話不好相處(恩亨~長的兇也有錯嘛???哭)
但是因為演戲的關係開始有了互動
他覺得我很熱情很活潑很好相處
我有感受到這是他的真心話
真心的讚美總是令人開心的
謝謝
^^

然後阿
今天發通知了
我報上冬令營的義工了ㄝ~~是小組長
我想~我會喜歡這個工作的
期待著營隊的來臨
喔喔喔~~~終於押
開心
^^



剛剛11點多還收到宛樺的簡訊
真開心他去定培還能關心到我
我也很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
^^
祝你學習順利開心



然後看到網誌



今天真的很棒
對吧
每天都要有小小的感動
^^



如證法師說~不管你對我怎樣 我就是要給你最好的
我希望~我也可以



晚安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