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兩天在家
不斷的吃吃喝喝睡睡
還是簡介一下好了



星期五因為運動會
所以全校放假
没參加比賽的我~賺到了
^^


早上約七點
我跟龜龜~智聆~珮萱
在校門口會合
歹事~我遲到了
><
這個早上
我們要去鹿港的天后宮
爲快要開始招生的文學營祈求
希望能讓營隊順利
招生順利
喔~~~謝謝計程車司機
來回600還可以接受啦
^^


回到寢室~趕快洗衣服
因為這天要回基隆啦
再跟珮萱往國光的陸上
一出國文系後門就摔車了
蕙瑜的車真的嚇到我了
前煞也太緊了吧
我沒事~~只是左膝又淤青了一塊
天阿~又是膝蓋受傷~希望没怎樣
珮萱則是小擦傷
然後到紅樓的那個轉彎~~
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我們
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面男生來車
在距離我們50公分的地方~~終於投降煞車讓我們過
痾~~謝啦
然後接下來的路途都很平安
原來不只我們在警衛室那裡會摔車
也很多人摔過嘛
珮萱很開心我們有摔車
因為他很怕我們會衝進水溝裡
哈哈



回到基隆
小小飄雨
還好啦
晚上就去剪頭髮
剪頭髮的姐姐還問我是不是高二
哈哈哈
挖~真開心
是因為穿的太隨便的關係嘛

然後他說要簡短比較不會翹~也比較好看
然後我就拿下我的眼鏡~開始瞎子的生活
剪好哩~~~
戴上眼鏡
挖~也太短了
傻眼了
耳下三公分吧
很短~很帥氣~很乾淨俐落
恩~我喜歡
洗頭髮~吹頭髮都很省時間
good
只希望自己不要感冒了




星期六晚上吃火鍋
全家人一起吃
好開心押
雖然會胖會肥
但~~~
明天再減肥吧

又叫爸爸不要吃太多
激怒爸爸的

對不起大家
><



星期天中午回來
因為下午四點要討論大專班的戲劇
今天陣容有
雅秋老師~穎玟老師~大導演克瑋(克服~客服~哈~)學長~珮珊~我~即晚到的姿年學姊
花了3.4個小時討論
謝謝學長的鼎力相助
阿哩押多
沒有你真的寫不出來
姿年~珮珊~就靠你們啦
^^


結果我的生命故事
我來當主角
順便寫劇本
超酷的
但我超不擅長表演的
我可以走幕後嘛???
我願意當導演
><
演戲阿~~~好難~~~擔心



謝謝老師~學長的鼓勵
希望我的平凡小故事
也能帶給大家一點點的收穫
這樣~我就很滿足了
^^
多祈求吧


大家加油
五班加油
彰師加油
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耶誕週的贊助要開跑囉
還有劇本
還有讀書會
還有報告跟作業
恩亨~~
要加快腳步囉
慢慢來不是辦法





加油
衝一個
^^





心情很好
希望如同心靈塔羅牌上寫的
準備好眼前這一步
勇敢踏出下一步
然後~不要停



(我有點忘了牌上面的話 就大概是這個意思)



開心的過每一天吧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