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將將
昨天晚上是個重要的晚上
就是~~~


我剪頭髮了


好短好短好短
耳下三公分吧
培說高中生都沒我短
對阿



我好有勇氣呀

我很喜歡這髮型
真的是標準的~短髮~
只是~~~冬天剪
頭有點冷
哈哈
好笨唷


晚上跟媽媽去逛街
買了兩件衣服

我好開心呀
買新衣買新衣買新衣
換髮型換髮型換髮型
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剛靖紋打來
因為欽淇的事
靖紋想要我回去跟欽淇談談
我很開心
我可以幫的上忙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剛寬娥打電話來
應該是在大專班的下課吧
喔~聽到他打給我
心裡真是窩心呀


跟他跟a啦在電話裡玩耍了一下
有你們真好
^^




定培
該與不該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