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打網誌
因為不在家
也因為忙碌



那就說說12.4好了
今天早起唸聲韻
但我覺得跟他的磁場不合
不太能理解
><
大家都說很簡單的題目
我卻寫不出來
喔~是我的問題
><



下午的詞曲選
為了跑文藝營的公文
有一堂課沒上到
因為這樣~變的很不開心
我真的想上課
就算我進教室會睡著
我還是希望我在教室而不是東奔西跑
因為沒辦法上課~變的生氣煩躁了
對珮萱的態度不好
歹事

我想當個好學生啦
><



晚上文學營報名表裝袋
折海報真是個令人有成就感的工作
一開始有點亂
到後來就順多了
信封還不夠用
謝謝淑芬姐的贊助
^^


匆忙的去讀書會
喔~感冒~狀況不好
老師是趴趴~算有趣了
但我還是會打瞌睡

我不乖



讀書會結束了以後
又回去看裝袋的進度
因為要趕台文報告
所以就走了


回到房間
丁丁說要做影片給欽淇當生日禮物
又去會辦
但實在想不出要說什麼
就又回來了
也就是說白跑一趟




晚上有趕台文報告
我的文學成就跟學姊的生平
根本難分難捨
都混在一起了
讓人有點困擾
但後來總是想到辦法解決了
^^
我喜歡北鼻做的批批踢
精美極了
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