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去珮萱家討論文藝營的事
就順便睡在她家了
聊完以後~已經兩點多了
等我織完第一綑毛線就三點了
這綑毛線織的比我想像的還久
我想是因為我坐在床上不太好弄吧
所以進度有點慢
不過總算完成第一綑了
開心



結果隔天早上的四堂課~我都翹了

都是珮萱啦
我叫她起床~他都只是睜開眼睛~然後拍我兩下
痾~代表別擔心嗎
然後他就又睡了
我又懶的一個人走去上課
所以就跟他一起睡
就這樣~~~翹了四堂了
><
金害


下午的台文~又在哈利波特中渡過了
><
西哩呼嚕
直到下午的演講~都在看哈利波特



晚上去執勤
今天人好少
感覺很安靜
很沉悶
謝謝郁涵跟董毛這兩個貼心的孩子
為了謝謝我們送他貢品
還去買了小叮噹的小蛋糕來
好乖
^^


跟靖紋去吃飯
鴨肉飯是貧窮人最好的選擇
><
我想要擺脫貧困的生活啦
><




回到宿舍
天阿
網路死了
是斷線
連奇摩都開不了
又在寫作業~~
一整個就是覺得很討厭
><




想要邀請同學參加冬令營
不知道是網頁~還是宿網問題
網頁跑的好慢
讓我都快沒耐心了
><



晚上文慧老師打來關懷我
每次跟文慧老師講完話
都有一種~失望的感覺
覺得自己不會說話~也不懂得怎樣跟老師說話
每次說話~都客套的可以
不然就是內容乏善可陳
這種機會這麼難的
自己怎麼都沒有好好把握
真的好可惜


今早起床好累
昨天兩點睡~今天第一堂課~就起不來了
越來越不能熬夜了
所以不去園區了
星期六早上要看日出
應該是玩通霄吧
這樣去上課~精神應該也很差
這週末~我就留下來~寫報告~休息一下吧




現在在上教研
麥克風不肯讓我用
怎麼了
><
寫筆記去了
不然作業會交不出來
><



大家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