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送貢品
奇怪了~~不是說要八點到嘛
怎麼大家都不在
我跟蕙瑜把我們給公關部寶貝的貢品放進袋子裡
痾~見鬼了
怎麼會少兩份
我們明明就是算好的阿
讓我馬上奔回宿舍~拿餅乾
真是有驚險到


最近真是桃花朵朵開~好事一直來
大家的身邊都多了個他或她
替你們開心
^^
知道你身邊有了她了
上星期就知道了吧
雖然有點小驚訝
不過還是滿替你開心的
只是不喜歡大家在我面前刻意隱瞞的樣子
沒必要~真的沒必要
我很好~~~真的
謝謝大家的貼心
但是~~~這樣子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~很不開心..........

 

晚上去珮萱家唸書
謝謝臨時被我抓來當車夫的豆漿
歹事啦~~~我懶的走了

話說你跟焙順都封車了
我還真是幸運阿
^^

感謝珮萱為了我的來訪
還把電腦的位子換了
為我清出一塊唸書的地方
阿哩押多


凌晨三點
我真的不行了
雖然喝了咖啡
不過前幾天的作息都很正常
身體已經有小小的不太舒服
就睡了
恩~珮萱5000元的床具組
還真的不太一樣呢
呵呵

 

早上預計四點起床吧
但根本醒不來
賴到了五點~終於起來看書了
坐在床上果然太舒適了
邊念邊睡
睡睡唸唸的
><


八點我跟珮萱出門去啦
因為跟蕙瑜約八點半到圖書館
吃了培根蛋土司
好久沒吃這樣的早餐了


到了圖書館
開始唸書吧
天阿~~我的水杯呢???
放去哪了???
早餐店~還是珮萱家
喔~我沒印象ㄝ
但我覺得我好像有在早餐店喝水
喔~我沒有水杯活不下去啦
><


恩~10點準時考試
熬夜果然不行
我都有唸到
但是都寫不太出來
把申論題當成簡答題
喔~~買尬
但今天的腦袋真的滿頓的
寫不出長篇大論啦
我這麼務實
也掰不出來
只好安慰自己~我都是在寫重點

 

考完試留下來討論讀書會的事
喔~我真的好没概念喔
果然有一群人就是很不一樣
大家分享問過學長姐的經驗
加油~~~只要堅持下去
我想後年的大家~一定會考上的
一定要認真唷


中午跟珮萱去吃了很久沒進去的幸城
聊阿聊
聊阿聊
聊到了佛經
聊到了宗教
結果
將將將將
珮萱的三舅~也是團體的人ㄝ
天阿
好神奇喔
挖~~~有開心到
^^
他叫楊德榮
應該是在台北
聽珮萱的描述~應該是在慈心吧
世界真小~緣分很妙
呵呵
以後請珮萱~跟我一起去上課好了
^^


然後吃了午餐回珮萱家
先去早餐店~沒有撿到
還好小綠杯在珮萱家
嚇死我了


然後要睡的我
要打專簽的她
就坐在床上聊天
看不出來珮萱會喜歡open將ㄝ
哈哈
聊了好多
印象深刻~就是珮萱說~我們的階層屬於士
最近大家中哲唸瘋了嘛
哈哈
但我滿喜歡這個比喻的
好像只要我努力一點
將來~就會有我自己的世界
加油押
士是需要學會很多技藝的

 

五點了
因為珮萱要上課~我就回宿舍了
然後陪今華去矯正牙齒
還有阿~希望你身體好好的
^^

 

晚上跟珮萱去吃飯
吃完後~~因為實在太愜意
我們就去體育館
剛好看到可欣在練球
但是打到後來
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樣
可欣的臉臭臭的
><
聊了一個多小時
我們就回去啦

 

今天真的聊好久喔
大概是一星期的量吧

能這麼愜意的日子不多
就好好享受吧

 


想念英文
原來教育部有公費留學
如果我認真~會有機會嘛???
語言障礙
犯罪研究
........

 

 

 

想做很多事
玩耍的心很重~很好
就這樣保持年輕的心吧
^^

 

 

冬天到了
或許趕一趕
還來的及當雅的禮物
^^

 

 

今天又沒跑步
要記的運動阿

 

 

好想玩耍
誰要跟我一起玩
^^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