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久不見的蔡敲我了
得知他一個多月前分手~~替他難過
知道他現在有新歡了~~~哈~~~替他開心
有點悲喜交加的感覺ㄝ

我想有些事情我也不會明白吧
緣分是很微妙的
呵呵



你的他是個帥氣的小妞
再等你一起考大學
是個上進的小孩
天阿
你們考進來~~我就要畢業了
買尬~~我真的老了
大學真的過的好快........
跟你聊天的過程中
我真的感覺的出來
你是開心的
那就好
^^



感覺你的生命被愛情充斥著
果然~~每個人的人生都很不一樣
看著你網誌上的幸福
看著你網誌上的痛
看著你開始了
看著你結束
不過不管在你身邊的人是誰
我都希望你可以好好的~幸福的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是室友婷如學姊生日
恩~~~我都不知道
是因為他朋友進來房間幫他慶生我才知道
看著他們打鬧~~~
恩~~~有朋友真好
人~~~~~為什麼要慶生~~~為什麼要過節
或許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孤獨的吧
祝你生日快樂
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去會辦po家教的文
然後遇到了腸
聽他說話
覺得說話真的很難
一句話~~~他不是這個意思~~~卻會讓聽者有意
呼~~~
就連面對面說話
都會產生誤解
更何況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是聽別人在轉述
是表達能力不好嘛???
還是聽覺有障礙
到底~~~為什麼我們這麼容易誤解別人的意思
溝通~~~人際~~~真的好累人......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陪靖紋去買宵夜順便牽車
他騎車送我回宿舍~~
騎到海線的時候~~竟然熄火了
恩......没油了

只好牽去加油
牽到一半放棄了因為真的太重
謝謝雷丘前來幫忙
阿哩押多
^^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聽了丁吉茂學長對讀書會的指導
恩~~我真的很不積極
我希望是一個讀書型的讀書會
想跟大家一起唸書
這樣也比較能鞭策自己
可以嘛???



想了這些日子
想了在學生會的生活
我不知道我能從這裡學到什麼
可是~~~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去學習
我不希望等我離開學生會後
我再後悔~~其實有些東西是我可以學的
但是我並沒有學到
我相信社團對未來一定會有所幫助
可是到底是那部份呢
可惡~~~我看不清楚
><




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
翊君~~你要振作阿
就像自己跟阿草說的話一樣
要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去掌握事情
不要被事情牽制住了
是時候要讓我們掌控全局了
積極一點
別再懶散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天又想起了我當時說可能會重考
爸爸對我說的話
即使我停下了腳步
時間也不會為我停住
如果要重考
倒不如拼研究所
大三了~~~真的好矛盾......
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唸書
很想很想..........
或許時間好好利用
就可以了吧


我想用功啦
>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要吃.........
蛋糕上的草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